come back home

『平凡之路』军旅生涯 :Chapter 2 起因(下)

类型:原创同人 

分级:全员 

配对:肖根

主要人物:Sameen Shaw、Samantha  Groves(Root)、John Reese、

Harold Finch、Martine Rousseau、Joss Carter、Control 等


本次出场人物:Sameen Shaw、John Reese、Lionel Fusco

=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

在入伍的前一天,Reese特意请假要为Shaw饯行,Shaw饿着肚子一天,终于在傍晚等来了回家的Reese。

“sorry,局里有任务,不能陪你吃晚餐了,之前的案子有进展,我们找到目标人物了,我恐怕。。。”Reese连屋都来不及进来,今天早些时候,就在Reese刚请好假还没迈出总局大门,他就接到消息,截获了先前目标的位置,为了这个案子,他们已经蹲守长达两个月,现在终于找到人了,Reese当然不会放弃这次机会,只有在路过家门口的时候,抽空进来和Shaw道别。

“嗯。。。最多回来的时候,你可不能再像上次一样”,Shaw理解自己的父亲,每次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,总是很多天不回家,她都是自己照顾自己,Shaw对Reese没有过多的依赖,所以她凡事都靠自己,她从不责怪Reese没时间陪她,也不会像别的孩子那样缠着爸爸,与其说他们是父女,不如说他们更像朋友。

“我答应你,Sam。。。车还在等我,我必须要走了,打电话给我,写信给我。”Reese眼圈泛红,这十几年来,他经常不在家,经常一出门就是好多天,Shaw都会在他回来的时候,等在家里,至少在她没上大学以前是这样。可是一想到这一别,Shaw即将身赴战场,徘徊在生死线上,他就觉得他这个父亲太不称职了,可是他根本无法弥补。

Shaw没看过Reese这个样子,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轻轻抱住了Reese,“你要保重。”

“你要毫发无伤的回来。”

……

“I love you,Sam”,Reese手臂用力,紧紧抱住Shaw,好久还舍不得放开。

“你该走了,dad。”

看着Reese上车消失在视线里,Shaw缓过神来第一件事就是觉得肚子饿,是啊,她饿了一天了,本想晚上大吃一顿,现在全泡汤了,真希望john抓到那个人以后打碎他的两个膝盖,他至少让她错过两次人生大餐,Shaw这么琢磨着。她想了想,索性拿上外套往隔壁走去。

Shaw想去Fusco家蹭点吃的,反正以前Reese不在家的时候她也经常去,Reese也打过招呼,让这个当警察的邻居偶尔照顾一下自己的女儿,不过显然,Fusco理解的偶尔和Shaw的不一样,这就造成了Shaw在高中时代,三天两头的去他家蹭吃蹭喝,Fusco还拿她没辙。

当当当,敲了几声门,门开开正碰上要走的Fusco。

“hey,隔壁暴力女孩,屋里有吃的,你可以随便吃,不过作为那么多年你免费吃喝的回报,帮我看一下我的小儿子,今天你老爸恐怕也回不来了,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人物,我们分局都被调回去协助CIA这次行动,可惜我还烤了一大块羊排,任务结束我就回来,保姆会在9点离开,明天早上8点再来,这期间就拜托你了。”Fusco就像吃蹦豆一样,一口气把话说完了,等不及Shaw的反映,就钻进车里离开了。

“What the hell!” Shaw还来不及消化Fusco的话,就被保姆lacy拉进了屋子,“他接到电话之后就说你今天肯定会过来吃饭,我可以准时下班。“lacy说完,给了Shaw一个微笑。

Shaw 黑了黑脸,自己好像中了什么圈套,Shaw发誓再见到Fusco她一定不会放过他。

=======TBC============

电梯直达:

 Chap 1      Chap 2     Chap3      Chap4     

Chap5      Chap6      Chap7      Chap8     

Chap9      Chap10    Chap11     Chap12     

Chap13      Chap14      Chap15      Chap16     

 Chap17     Chap18



评论(3)
热度(21)
©fly·Shoot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